吴启

【全职】{杜明&吴启}理科生吴启的正确用法

*梗自微博,文科生杜明与理科生吴启的设定。不要和我说什么同样的产品当然是分量大的会优惠,去超市转悠一圈细心点你会发现经常被定价忽悠的真的。

 

杜明此刻正站在超市的货架前对着两瓶沙○修护水养洗发露沉默。400ml的标价45元,750ml的标价81元。买哪个好呢?计算能力喂了狗的杜明同学自以为机智地掏出了手机,然后——熟练地拨了吴启的手机号。

电话在响不到三声就接通了。杜明内心感慨,不愧是冬日的早晨也能残忍静默地秒秒钟起床的男人,真是干脆利落。

“喂!启啊!”他呵呵傻笑,捉摸着这会好像要到饭点了,是不是先用‘吃了吗’这种开场套话先打打掩护。然而他的(依旧是自以为的)小聪明却立刻被对方一句话打断了——“说吧小明,这次是买什么。”

“嘿嘿嘿怎么又被你发现了……”干笑两声的杜明很快恢复了没皮没脸的状态,“寝室里洗发水用完了,我出来买瓶沙○来着。你帮我看看哈,400ml 45元,750ml 81元买哪个?”

“买750ml的那个。”几乎就在杜明报完价的同时,吴启答道。

“噢噢噢噢噢噢原来如此!!!”无论经历多少次,这会似懂非懂但恍然大悟脸的杜明他那颗少男心都会扑通扑通跳动两下,秒答的吴启真是厉害啊真是好用啊……咦,好像用词不对,管他呢。

“我说小明,你每次就为这点小事给我打电话啊?”电话那头的吴启听起来有些无奈。

“不不不,启啊……你不懂!我这是勤俭持家呢。”杜明说着还颇有些得意,就差再往自个脸上贴点‘新世纪家庭好男人’的金了。

吴启想了想,决定还是不告诉他电话费也是要花不少钱的这件事了。但有损杜明的机会就绝不放过的他还是继续开了口:“醒醒小明,哪个妹子愿意和你成家。再说你这抠出来的几块钱哪次不是买根冰棍就吃掉了?”

夹着电话一手拿着那瓶沙○,一手正打算去拿冰棍的杜明抖了抖,这吴启大大是他心底的蛔虫吗?他嗫嚅了半天挤出了句——“大不了和你成个家咯。反正你们理科妹子少得可怜你八成也找不到吧……”

电话那头整整半分钟没了声音。

“吴启?”杜明思考这联○信号又不好了吗。

“笨蛋,你手上的冰棍要化了。还不快点去结账。”丢下了一句话的吴启大大冷艳高贵地先一步挂了电话。


我也冷艳高贵地End了(。


评论(5)
热度(39)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