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JOJO】{乔西}我所知的拖堂理由

*注意事项:
1、瞎取个名,不过名朋搬运备份,所以二乔视角。不可抗力的懈怠一周里,假装混更。给亲爱的女朋友,好同门。
2、现paro,大学生乔西的暑假。gentle的西撒老师和他那压根没打算gentle的小男朋友乔瑟夫。看谁都不顺眼的幼稚鬼出没注意!
3、虽说4不吉利,可这次没有4是因为又一次真没有。以上ok的话,可以继续。感谢阅读。




炙暑当头,消下一罐冰可乐也难解心头热。扣指发力,应声凹陷的易拉罐轻易瘪成了发蔫的模样,随手丢进几步前的垃圾箱,So so,擦边落定。焦灼的气温只是不耐的一环,更主要的原因在这儿:表盘上的指针,比约好的既定时间推后了五分钟。
真是不明白,西撒那家伙怎么想的!大好假期耶,居然非要勤工俭学地跑出来打暑假工。好吧好吧,不仅仅是为了钱。
抹一把裤边,将那徒留的水渍抹去,耐心近乎削平,满肚子的牢骚不说不快,双手抱臂倚墙盯着路边继续等待。

漆了酱白的长凳,在这种鬼天气里就连浅色大概也没帮上忙,穿着热裤的年轻女人一屁股坐下便就立刻弹起来了。“Oh,hell!!!”她那尖细的嗓音活像指甲挠了小黑板,锐利得无法忍耐。
——嘿、嘿,姑娘,冷静点。我看你的尖叫才是活见鬼,快点拍拍你那白花花的大腿肉走远点去吧,有点脑子都能想到太阳正晒的长椅能有多烫人。笨—蛋—!

都说短鼻子的狗比长鼻子狗更怕热,茶褐色的圆脑袋,对街钟表店的老男人也不知是不是替情妇养的狗。每次路过,就算是隔了半街都要见它趾高气昂地瞎叫唤,真够讨厌。但今天路过却是安静了,蔫坏儿模样缩在一边吐舌头。
——hafuhafu,蠢狗。你还有力气冲我叫唤吗?好了,快点去喝水啦,否则我看你在十分钟后就会中暑吐白沫。

无聊的人和事还有很多。比如不知名的飞鸟掠过,恶心落屎就离我差了几步;比如路过的小鬼,偏要贪心三球冰淇淋,一个不注意偏落一色,哇哇哭嚎全街都听得见;比如几个黏腻一起的小情侣,狗男女打个啵都要响得人尽皆知……
谁要管这些啦!?
指针又往后走了一刻,忍无可忍。

健步如飞也不过分,甚至连等电梯的心情也没有了,一股脑冲上小三层,数落着教室。本来这个时间也没多少人尽职尽责地延续拖堂,工作时间?早就该结束了。
一、二、三……啊,有了。人声依稀可听,女孩们一个个故意放嗲的声音我是很清楚的,什么问题不会啦问出的分明是个简单至极的基础题好吗?智商堪忧啊妹子。而那声好脾气的解题回应再熟悉不过。OK , he was always such a gentleman . 对待女士,不论年龄都是温柔一致的男人,不会有错。反手推门而入。

“Hi,打扰你们了。我是说,我想年轻lady有疑问,你们的好老师和他男朋友都是乐意帮忙的。所以让我加入一起解决吧?”

评论
热度(17)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