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A3!】{兵摄(ランルチ)}Autunno/Side Lansky

*注意事项:
1.名朋搬运混更,第一人称注意,捏造含。
2.兴师公演设定衍生,对应女朋友写的Luciano的部分,他特别好,超喜欢他。
3.没什么别的了,W主役/意大利男人,他们都是好文明。


-

-“……神枪手有了更重要的伙伴。”

左手握把,拇指腹适中按压退弹扣,稳稳接住向左滑落的轮转弹巢,那之中自然是空空如也的,一子未有。扳回一定角度使其抵在框槽旁侧,腕动试手,不费力地后移套筒。在见得薄楔形头相嵌稳当后,这才轻巧勾转将卸得重装,归于握姿。
还不到护理的时间,会拿出来折腾也不过是习惯。拇指心挲过这杆自和那家伙跑路后便就短暂退休的“好伙计”枪身,没多犹豫地将它放置回去。不知该说蛮横还是迟钝的男人,恰好在动静里翻了个身。

-“终于知道醒了吗。说到底是你说要来的吧Luciano?闷头睡了一路的本事倒是足……只是翻身啊。”

车已熄火了近一小时四十分钟,而他睡着的时间或许还要更多又说不定?毕竟没人在意着计时工作。没脾气地收声,借了方向盘的支托,撑着脑袋转去看看今后将要同行一生的人。呼呼大睡继续式,令人火大。
哪怕是窄小的车内空间也拘束不住放浪不羁的意大利恶棍。一早放下椅背没个形象翘脚的男人,只是换作了侧姿,继续做个不会有谱的美梦。要问为什么知道,吵的要死的偶尔梦呓不就是那么回事吗?享乐主义者富到流油的梦。

-“…这批好货我全要了……zzZ”
-“喂,真敢开口啊。”

Luciano从不知道谨慎。这个充满攻击性的男人,比起留好退路更习惯顶着火力上前。肆意到极致的性格,带来的结果绝对是弊多于利。却被他自冠称作潇洒,反以为荣。嗤鼻次数多了后也就没了讽刺不腻的好兴致,由着他去。
反正补位一般地替他注意了就好了吧,总不会惹出更大的麻烦了。

-“…冷死了,Lansky……。”
-“这句还靠谱点吧。”

是折腾翻身那下的错吧,看着颇为温暖的绒外套从身上滑开了些。敞篷跑车还是开溜时顺出来的那辆,不用说他一贯最爱的鲜亮红色喷漆。拉风是拉风,但到了秋天的海边,加上入夜,到底有些凉了。
「当我们产生意识时,其行为已经达成了。」某个入行前辈的黑话沿用在这里多半是不合适的,却没忍住地想了起来,连同不为温柔地动手帮他盖好大衣的动作一起。

-“在正经开始为今后谋生努力前,要不要放两天假。逃到天涯海角看看怎么样Lansky?”

满口胡话,那家伙从来听着离靠谱太远。就像他被背叛失去了所有之后一个拳头就轻易原谅一样不可思议,这一次也一样。他的嘴角说起话来扬起的弧度过于嚣张,一时间居然觉得有些晃眼得好看。
也是昏了头。
有些情愫和愧疚大抵无关了。就如他所说的,暂且将“今后养活弟弟的一二三条办法”搁置两天。在交代好Benjamin后,跑车一路向南。

-“到底还要睡多久啊……”

天涯海角到底在哪里,鬼知道,那就随便找个僻冷的涯角看一看吧。
拉扯衣边的手,在收回之前九十度转了弯。描绘过只有睡着了才会显得安份些的上扬吊眼梢后,落在发边。
西西里黑手党,那不勒斯披萨……南意大利的标签从来不只是这些。没人会质疑,地中海的艳阳蔚海。蜿蜒几曲的那不勒斯长海岸风景会有多美?只有亲眼见过的人才知晓。

所以,就和你一起见识一下吧。

—Fin.—

评论
热度(6)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