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全职】{杜明&吴启}说说喜欢~(其实是轮回启(×

*意味不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都要说喜欢,大概是为了满足我的轮回启执念吧(呸)无聊的段子。

*如果可以,当成和【来个抱抱】可以当对应系列来看?(×


周泽楷:“喜欢……你。”

江波涛:“哈罗,吴启。我喜欢你~”

孙翔:“啧……喜欢你,可以了吗?”

方明华:“给你喜欢的力量,加油吴启。”

吕泊远:“那什么…喜欢你……是吧……好吧好吧喜欢你。你看二狗也喜欢你。”(吕二狗:“汪汪汪❤”)

于念:“嘿吴启前辈我可喜欢你了!!!!!”

杜明:“………………………………”

 

吴启:“小明你怎么不说话?又怂了?”

杜明:“啊呸!!!吴启你大爷,谁怂了!!!!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够不够?!”

吴启:“……”

杜明:“说话啊?!”

吴启:“噗嗤……刚刚我还以为你被黄少天盗号了。”

杜明:“靠!!!!吴启你大爷!!!!死吧!!!!”


—end—

评论(2)
热度(10)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