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全职】{刘小别&卢瀚文}手速达人的小秘密

^q^!!!!姑娘居然真的写了啊,我图都还没画完呢(揍)为姑娘的手速先点个赞wwww!夸你“机智如刘”!!(。)

别哥男友力爆发了呢,其实心儿特别细。“郑轩在睡梦中被卢瀚文的惊叫声给弄醒,睁开眼睛就是对着俩玩偶傻笑的卢瀚文”←这个hhhhh先为郑轩大大点个蜡,然后……这样的小卢好可爱艸。

脑洞大的图和设定被写出来了可开心,姑娘超细心的居然还带了我和 @杜明 玩哈哈哈!总之谢谢XDDDDDD!

苏落落:

今天看到太太 @吴启 画的别哥腰缠荣耀各大角色认真的夹着娃娃机里玩具的背影,简直为别哥的勤劳朴实点赞!

喂没有看到旁边并没有进入画面似乎是老板模样的人快哭了吗!

别哥虽然有点傲娇但是总体上还是疼小卢疼的不像话啊简直不要太温柔!嘴上总是说小卢麻烦啊小鬼神马的但是小卢PK别哥肯定不会跟叶不修一样总是推脱_(:3J Z)_呜呜呜一开始就好苏别哥这种性格,看到图后脑洞一崩就收不住,文笔不佳也请求原谅我(*/ω\*)

主刘卢,带了些微的喻黄,还有些隐性的=L=不喜慎入啊


OOC有!OOC真的有!OOC哪怕我自己看不出来也肯定有!←重要的事情我说了三遍……于是【躺平


六一儿童节,虽然本来应该是小学生的节日,但是今年的冯主席不知道抽了什么风非要选出一个最能代表此节日的选手。于是今年五月下旬各个战队又汇集在B市。


在各大战队出发之前,职业选手群中:

夜雨声烦  20:15:32

哎哎哎你们说冯主席最近是不是忘了吃药怎么就突发奇想又开个什么儿童节的活动,荣耀里面搞搞就算了干什么还要一群人赶去B市啊简直不能理解啊要选儿童节代表的话我们大蓝雨明明就有个最适合的你们说还有谁能比咱们小卢更可爱啊队长你说是吗是吗是吗是吗!!!!


索克萨尔  20:15:52

^ ^少天说的对


君莫笑  20:16:14

在这个小朋友们充满期待和喜悦的日子里,总是有人逼我们点燃手中的火把


百花缭乱  20:16:27

虽然楼上的也没什么资格说这种话,但是我还是表示赞同


海无量  20:16:32

楼上说的好像自己有资格似的


冷暗雷  20:16:50

方锐这次想吃什么点心我做了给你带过去


海无量  20:17:02

我给你发个清单,老林最好了么么哒>3<


逢山鬼泣 20:17:05

烧!


唐三打  20:17:07

烧!


一叶之秋  20:17:09

烧!


一枪穿云  20:17:12

呵呵……


无浪  20:17:20

啊队长的意思是烧得好


…………………………


所以到最后一串的烧刷屏后大家似乎都忘了……一开始讨论的好像是儿童节的事情吧?哦不对,还是有人记着的,现在正看着电脑桌面上的窗口发愁。

刘小别看着对话框里不停蹦出来的文字,简直想装死算了,妈呀果然那小子知道又可以聚在一起了立刻兴奋的跟什么似的,果然跟黄少天待多了话唠程度都快赶上了。

好不容易对话框里新出的文字暂时停下来了,刘小别叹了口气先看最后一行字。


流云  20:20:18

小别前辈你不会生气了吧=△=我说了这么多你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是不是不喜欢我说这么多话啊小别前辈,小别前辈你生气的话你记得说出来我以后不再说这么多了 委屈/wq(←此处为QQ酷炫经典表情)


这小鬼真是……闹腾的时候恨不得把他嘴巴塞住,不闹腾了又开始脑补这才14岁以后熊了咋收拾啊,不过还是先告诉小鬼自己没生气吧,省的这家伙脑子里面又要想东想西最后遭罪的还是自己……的衣服……


飞刀剑 20:21:20

我没生气啊,给我停下你的脑补啊真是……拿你没办法,你想去逛我陪你就是了……记得收拾好行李,这次别又落下什么该带的东西了,都多大的孩子了做事还没个靠谱的时候


流云  20:21:53

小别前辈最好了!!!!小别前辈别担心队长会帮我把东西检查好的!我们不如上线PK吧!


飞刀剑  20:22:04

我去找喻队,都这个点了你应该刷牙睡觉了。


流云  20:22:08

别啊小别前辈!!!!我还不困!!!我们去PK嘛!!!!


飞刀剑  20:22:15

睡觉,否则没戏。


流云  20:22:22

呜呜,好嘛,那要小别前辈的晚安吻=3=


飞刀剑  20:22:50

…………

好吧……快去睡……

晚安……

mua……


流云  20:23:20

嘿嘿小别前辈最好了!晚安!


群里依旧在烧个不停,有人继续嘲讽,有人继续秀恩爱,有人在吐槽,有人在默默记下情节,总之,日子还是顺风顺水的到了所有战队齐聚一堂的那天。刘小别和队友在宾馆刚收拾好行李,就听到了敲门声,顺便还有清脆的少年音呼唤:“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我来找你啦!小别前辈你快开门!”室友一脸我懂的的表情示意刘小别出去玩吧……

打开门后,还是那熟悉的身高,当然少不了那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熊抱:“嘿嘿终于又见到小别前辈了!”刘小别也没强行把身上的小孩子拉下来,只是任由他抱着,嘴里嘟囔着:“抱够了就给我下来了啊。”卢瀚文依依不舍的把头从刘小别怀里抬起,对刘小别说:“小别前辈你收拾好了吗,收拾好了我们去玩吧。”"行行行,你走慢点啊喂!”刘小别有点不明白今天的卢瀚文为何如此兴奋,比之前几次见面都要开心的样子。卢瀚文拉着刘小别的手,似乎目标很确定的拉着他一路走,刘小别左右打量了一下,估摸着卢瀚文是想进前面那新开的一家商场吧,这孩子看上什么东西了么难道?算了,只要不是多难搞的,买给他做礼物好了这样他也开心。

其实刘小别一直都没有意识到,在他的脑子里,到很久以后一直只有开心的笑着扑倒他的卢瀚文,小小一只总是抬起头望着他,却不知道很久很久以后,那个少年的个头已经高过了自己,技术上的进步,地位的提升,却总是担心自己会悄然离去。

“铛铛铛铛~前辈你看!“卢瀚文终于停下了脚步,一脸兴奋的指着面前机器里的一个角落。刘小别差点傻了眼,这不是娃娃机么……顺着瀚文的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那不是自己形象的玩偶么,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前辈前辈,其实蓝雨昨天就到了,黄少拉着我们出来玩,然后看到这个娃娃机里有我形象的玩偶就非要夹出来说要送我当儿童节礼物,结果黄少一边夹一边说话于是他一分神就掉下去了!“卢瀚文一边解释一边卖力的蹭着刘小别的手臂,”然后后来尝试了好多下卢瀚文的玩偶就掉到那个角落了好难夹啊队里好多人试了都根本碰不到,不过,其实挺好的。”卢瀚文挠挠头,脸上有点小害羞的说:”那样就能跟小别前辈待在一起了。“刘小别一看,乐了,嘿,这掉的地方还真巧,就掉在自己形象的玩偶旁边了,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指示,两只玩偶看起来手拉手亲密无间。刘小别拍拍卢瀚文的头,说:”在一起就好了,你饿了吗,我们去吃东西吧。“小孩子不愧是小孩子,永远精力十足啊,听到吃的卢瀚文又开始兴奋起来了,之前的小清新一扫而空,恢复了这个年龄熊孩子特有的活跃闹腾。离开娃娃机之前刘小别还是回头看了一眼,心里默默做了个决定。


该吃的吃完,该玩的也玩了,快累散架的刘小别终于完成了最后的使命,把依旧活力满满的卢瀚文交到了喻文州的手上,要不是喻文州拉着这孩子,指不定要跟着自己回房间爬上自己的床了。但是刘小别并没有回房间,现在商场应该还没有关门,去看看先。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刘小别不光手速快游戏打的好,而且他超级会夹娃娃,小时候闲得无聊看到娃娃机就想碰碰运气,结果一夹一个准,后来甚至有女孩子特意来找他帮忙夹娃娃,当然一般夹完就走人了毫不留恋【点蜡】。今天刘小别看出来了,虽然卢瀚文嘴上没说,心里还是很希望能拿到他俩造型的玩偶的,只是他不知道自己会夹,所以想让自己看到这个场景吧,真是没办法的小孩子啊,刘小别心里其实是有点说不出的感觉,似乎有些窃喜,又有些在慢慢膨胀的占有欲。算啦,这个小鬼,也只有在自己面前才会这么放肆吧,他能高兴就好。

成功到达娃娃机地点的刘小别开始了他的大业。

高手不愧是高手,没过多久因为没地方放刘小别只能把玩偶别在自己的腰带上,果然刘小别这辈子已经逃脱不了夹娃娃的诅咒了,跟吃了炫迈似的根本停不下来,最后在旁边似乎是老板模样的人注视下……刘小别觉得还是别把人弄哭的好,那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感觉下一秒就要崩溃了……

数了数一共夹了几个玩偶,自己和卢瀚文的肯定有了,然后还有自家队长的王不留行,蓝雨的正副队的术士和剑客,啧,繁花血景的俩也顺便弄出来了,自己未来队长小高和他的好朋友兴欣的前队友乔一帆的魔术师和鬼剑也顺便送去当礼物吧,反正也是小孩子增进增进感情,轮回的正副队也有份,顺便还恰巧夹了杜明和吴启的到时候一起送过去吧,咦,还有二翔居然也夹上来了,要不要顺便送罐六个核桃……额,老板看到自己在清点娃娃已经准备好袋子送上来了,刘小别只好顺势把娃娃全部塞进袋子,隐约感觉到老板似乎松了口气,刘小别决定赶紧走人!


回到宾馆,先是把轮回的几个玩偶送过去,顺路经过霸图,幸好没到查房的时候,找到了张佳乐,然后又给自家的队长和小高送过,最后去找蓝雨的队长。”哒哒哒。“”谁啊谁啊这个点来打扰我跟队长的除非是来找我PK的否则我不会原谅你的如果你是叶修现在就必须跟我PK不然我不会让队长答应帮你忙的!“其实不用猜也知道是谁来开门了……”少天别闹了。“幸好最后开门的还是喻文州,见到是刘小别站在门口有点惊讶:”嗯小别有什么事情吗?“”啊这个……“刘小别举起装着剩余玩偶袋子,说:”这个,节日礼物,对了,里面有两个玩偶,麻烦你交给卢瀚文吧,我先回去了。“刘小别觉得再不走就顶不住黄少天的精神压迫了,那双眼睛里满是好奇和看好戏,还是赶紧开溜吧。

望着刘小别远去的身影,喻文州略微沉思了一下,打开袋子一脸了然的表情。”队长你说这里面的玩偶除了我跟你的那俩都是给瀚文的吗刘小别怎么会知道瀚文想要这两个的好厉害啊我都没夹上来他居然全部搞定了瀚文那小子不肯定高兴的要死,唉唉唉怎么一个个的都这么宠他以后他不得得瑟上天了!“黄少天拿着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玩偶无意识的对睡梦中的卢瀚文进行着惨无人道的批判。喻文州笑了笑拿着剩下的两个玩偶说:”我去下小卢的房间,把东西放过去就回来,那孩子明天醒来肯定会特别高兴。“”嗯队长你快点啊,我们还要早点休息明天要参加活动呢。“黄少天依旧兴奋的在床上玩着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哪儿有点困的样子啊,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去了卢瀚文的房间。

也恰好卢瀚文的室友郑轩并没有睡觉,给喻文州开了门后,喻文州小心翼翼的把玩偶放在装着已经熟睡的卢瀚文的床旁边的床头柜上,然后跟郑轩道了晚安,回房去了。


次日,郑轩在睡梦中被卢瀚文的惊叫声给弄醒,睁开眼睛就是对着俩玩偶傻笑的卢瀚文,看来……又没的睡了,唉。


宾馆的餐厅此时洋溢着奇怪的氛围。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是你夹的对不对对不对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最喜欢小别前辈了>3<“卢瀚文现在并不在蓝雨的桌子那边,反而强行占据了微草桌的一个位置,粘着刘小别不放,对此王杰希表示继续吃不管此事,而被占据位置的高英杰则是去兴欣找了老魏换了蓝雨的坑,然后跟乔一帆说起了悄悄话。而本来在一边犹豫吃什么点心的苏沐橙,楚云秀和戴妍琦此时则是一脸欣慰在考虑要不要回房拿墨镜!


”啧,小鬼就是麻烦。“刘小别拍拍卢瀚文的头,”儿童节快乐。“

咦,小卢居然安安静静的跟着刘小别在吃早饭。

看来,以后的重任就交给你了呢,小别。



有的地方感觉脑细胞死光也不造咋衔接了=L=千万不要因此嫌弃我啊!

太太 @吴启 请不要嫌弃我的渣文笔(*゜ロ゜)ノ 要相信我,我真的是个机智如刘的人啊!

评论(4)
热度(93)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