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全职】{刘小别&卢瀚文}刘卢短篇清水撒糖合志暨刘小别生贺《没有蛀牙》一宣&印调

喂喂………………

不就是拖个稿吗这么就没人权了!!!说好的明恋我的泊远呢?

总之就是这么个关爱未成年小鬼与他的小别前辈的刘卢砂糖本!大家一起来玩耍啊~虽然我稿子都没交上(ntm!)


吕泊远:




占TAG抱歉(跪


刘卢短篇清水撒糖合志暨刘小别生贺《没有蛀牙》一宣&印调

原作:《全职高手》

CP:刘小别x卢瀚文

规格:A5 80P↑

字数:4W↑

作者:沔眠/云烟乱/西尧/汐夜/落卿/艾莉/【拖稿无人权】群体

排版:二甲苯砜

封面:工事中


印调请走:https://vote.weibo.com/vid=2718040

(非常非常建议通贩!厦门O会争取去,但是国庆的时候人好多,求心疼QnQ)


主催(就是我)是个神经病对于封面工艺还蛮挑剔的,不过价格方面会尽量控制在25元以下……

本意是给别哥庆生,顺便亲友之间留个纪念。因为大家平时都是写写撒糖段子所以字数有限。

目测最长的一篇是 @张新杰  的八千字。催稿的是 @韩文清  大家请放心。


顺便,一宣图感谢小君 @王杰希 (王队说大小眼有色差简直不能爱,以及他的轻微强迫症让他想把试阅最后一个那位揍了)

一校:云烟乱@ 我 二校:热闹 @张新杰 (看到张副队校对你们安心吗!)


汐夜 @江波涛  说他很寂寞虽然他没什么要说的但还是请带上他一起玩。

西尧 @周泽楷  说这个小江在各种意义上都很短。

 @吴启  说他要拉着 @杜明  一起拖稿。


@吴启  @邹远  快交稿!快交稿!快交稿!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安详脸)


顺便AT其他 @方明华  @白庶  @杨聪  @吕二狗 

还有格式不统一的那个 @沔眠 和我找不到昵称了(你还好意思说)的落卿


评论
热度(77)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