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全职】{启明启&盖迅盖&杨白杨&宋晓&郑宋郑}无料明信片发放

和 @杜明 一起弄的几张无料明信片。关爱刺客和他的CP组

略冷,丢出来先问问大概多少人想要。想要什么方便的话在这条下面评论(想要哪张+领取方式选择),我好决定一下印量!路过的碰友求顺手推荐(ntm)……总之就是在求同好_(:з」∠)_

CP分别是启明启,盖迅盖,杨白杨

另外还有一张是宋晓大大的生贺无料(放出的图是普通版,特别版是郑宋郑推广,欢迎有同好来领取!)。

领取方式:

1、场取:大概会在10月的西安O(少量)和厦门O(直参)发放。

2、邮寄:去不了两场全职ONLY但有想要的亲也可以来说一下……支持套信封邮寄明信片。领取方式是:互寄明信片(随意皆可)的形式吧×。


p.s:启明启那张之前是作为杜明生贺启明启同好活动的小回礼,所以参与了活动的亲我会一个个私信过去给你们寄送><。

【启明启】↓

【盖迅盖】↓

【杨白杨】↓



【宋晓生贺(普通版)】↓



以上!同好快来找我们一起玩耍吧٩(//̀Д/́/)۶

评论(23)
热度(54)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