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全职】{轮回}轮回神教副本攻略-[01]启明启篇

*和 @杜明 一起脑洞搞的有病的东西(。)大概设定是一个战队是一个副本,战队的职业选手们分别是相应副本的BOSS。于是就出现了【轮回神教】【蓝雨寺】之类的东西。

*本章带启明启偏向。写不完,先丢出来。BUG可能有,认真你就输了_(:з」∠)_。感谢正在军训的一号的大长段技术支持。



轮回神教副本攻略



我想大家都知道,荣耀游戏8.0最近新出了个轮回神教的副本。不少朋友结伴而行纷纷前往,最终被坑得很惨。
对此我是很有心得啊!从刚出那会去开荒,被虐菜一般地碾压;到后来经历过无数次血的洗礼后获得新生,男神教副本(因为最终Boss颜值太高被妹子们奉为了男神教。当然也有朋友老打不过,因此恼羞成怒叫它男神经教。虽然好像也挺贴切的?)一推一个准。
前段时间有朋友一直向我请求写个攻略,说说推本心得。今天楼下卖早餐的大妈夸我帅多送了个蛋,现在这么实诚真挚的人已经不多见啦!心情大好的本高玩就来说说这个本怎么推吧。

前面小怪我就不说了,除了魔教教徒这一背景设定让他们看起来过于狂热和魔性,偶尔来一句「信教主,得永生!」「我们的教主最英俊,我们的副教读人心!」「单挑斗法哪家强,轮回神教找孙翔!」以外,没什么可值得吐槽和写功略的。稍微注意一下小怪三四个一组连锁仇恨,T随便拉一下注意解控就好!所以如果你在清小怪的时候就领便当了,好吧朋友,我只能说别看他们的台词看得那么专心技能都不发了好吗?

咳咳,回归正题。说说第一、第二个小BOSS。众所周知,轮回神教这个副本的第一关卡安排了两个BOSS在一个殿内。剑客杜明和刺客吴启一左一右当门(ji)神(you)一般。
这里不少朋友看到就要笑了,两个小Boss站位不是有一定距离嘛?那就让T拉一下咯,一个一个打呗。事实告诉我们,有这样想法的朋友大多团灭了。
先拉剑客还是先拉刺客?相信这个问题大家一定都身体力行过。但结果却都不理想——打剑客,剑客狂暴了。需要奶时却发现治疗不知何时被神出鬼没的刺客捅肾了;打刺客,刺客走位飘忽,一不小心进到剑客仇恨范围,把他也拉了。这些都是有可能的,最为糟糕的结果。虽然都是概率事件,但当你躺平被艹再来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本高玩强烈推荐优先集火刺客,等T拉稳之后2T开剑客。虽然一个一个打听起来很简单不过实战做到相当难,刺客会在推boss过程中无视仇恨随机瞬间移动到dps背后捅肾,布甲被捅中几乎立扑,捅的人和捅的次数完全随机,这点只能靠人品,我们团推的时候第一个就捅了团长,所以各位不用太害怕,我相信各位一定能安全度过这一阶段。不过打刺客的时候千万注意,因为剑客也在不停走动,一旦进入仇恨范围难办的很,所以2T一定顶上。剑客血量百分之六十,三十,十的时候会开狂暴,此时仇恨清空,对半径五码内所有人每秒伤血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2T务必强制嘲讽让他看你,如果刺客还活着就更糟糕,仇恨清空后剑客仇恨自动和刺客同步,这个时候相当容易倒T,要么奶强力点要么一定多准备几个骑士,唯一好的就是没有嘲讽免疫。另外一旦剑客开狂暴,刺客必然开始随机捅人,如果之前运气好团里没人没被捅这个时候也必然被捅减员。狂暴太凶残,所以即使不能在剑客百分之六十前打掉刺客也务必在剑客百分之三十前让刺客死球!就!打!贼!咳,好吧,是刺客。

好了说到这边,我们差不多可以喜闻乐见地说掉落了。俗话说得好,每打一次FB等掉落就如同拔光BOSS身上的衣物穿到自己身上。男神教当然不例外。
而所有装备里最让人垂涎的当然还属武器。男神教这个本坑爹也就坑在武器上,从第一二个boss就开始掉这不是逼着人不停刷吗,强效暴击匕首静默咆哮和百分之八冰冻减速效果的剑冰渣都还算不错(虽然剑的名字囧了点,也不知道这剑客怎么想的,居然把自己佩剑取这种名字。刺客也是,又静默又咆哮,这是怎么个矛盾分裂法!),剩下几个轻甲皮甲的散件在这个阶段算中上属性。但是我在这必须说的是刺客掉率很低的那个徽章。
徽章其实也不算稀奇,虽然掉落率极低,但品质也是勉强算中上级别。有朋友问了,那为什么要单独拿出来说?这就是一般玩家的思考回路了。高玩高玩,本高玩之所以和普通玩家不同,除了高超的操作之外,当然也不会忘了享受游戏乐趣深扒故事背景的心。所以,这个徽章之所以会被单独拎出来说说的原因也浮出水面了。为什么呀?就因为,这玩意它的名字叫做「启明星」!看到这,还不知道我在表述什么的朋友,你们真是太不够敏感了。两个把你折腾半死终于好不容易被你折腾死的小Boss叫什么知道不?回头看一眼吧,吴启和杜明啊!本高玩如此敏锐,第一次出「启明星」徽章的时候,大腿一拍,哇擦咧这两还真是机油吗!再仔细一看这玩意的描述——"上面似乎曾刻着什么名字,却已然有些模糊不清了。"
仿佛嗅到了一股涩涩的单箭头气息,还能好吗!


—TBC—

评论(4)
热度(48)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