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全职】{魔性轮回}轮回二三事——珍爱生命,远离赌骰

*诈尸更新一则。

*吕杜吴三人组出没,无CP向。

*黑遍轮回,附带小别(。)相信我是爱你们的!并不好笑。

*以此悼念我QQ上那些赌骰输了花样秀非主流的好友们。

*泊远推荐的游戏真实存在2333。

*珍爱生命,远离赌骰。


当杜明看到他们英俊帅气的队长QQ签名从「嗯,加油。」变成了「氵冘纆→↑湜①緟{孑瓜}。亻蔜▼」时,嘴里刚灌进去的一口水义无反顾地全数喷了出来。

谢天谢地,这会是休息时间。他对面的不是俱乐部豪华昂贵的高级电脑,而是他的好队友吴启——所以说,吴启的脸全盘接住了他这一口水。

"我去!"吴启抹了把脸,"小明你什么情况?是女神结婚了呢还是你自个绝育了?这一脸的唾沫星子哟。"

"吴启你大爷!你丫才绝育结婚了呢!"杜明看着他的好队友,决定把嘴里的'对不起'咽回去好了。"不跟你瞎扯!你快看!队长这签名!"

"绝育了再去结婚这是不厚道的呀明明!"吴启这么说着凑上去,然后成功——也一口水喷到了杜明脸上。"咳、咳咳抱歉小明,你启哥我真不是在报复!哈哈哈实在是队长这个...哈哈哈!"

"没想到队长隐藏的这么深!这火星语八级啊!"杜明拱了拱一边拿面巾纸擦脸的吴启一边截了图,"你说副队每次都能懂队长说的话是不是也该是个...哎哟卧槽!!!"

"是个啥?说话说一半,万年单身汉!小明你能不吊人胃...哎哟卧槽!副队高手啊,火星语十级这是!"

只见他们善解人意的副队,签名一栏赫然变成了「◆椟♡Mó琺䒚㚢{③氵}嵾仩☆√!」

"我有一个不好的预感...""真巧,我也是。"

这么说着他俩颤抖点开了孙翔的QQ资料——「幺巠嘗苚NǎO☆誃<口曷>⑥亇盍木兆%」。

"不会都沦陷了吧?"杜明觉得自个问的时候牙齿打颤,"还是说这是战队打算走的新路线?"

"不能吧。"吴启翻起了白眼,"那咱俩也跟风改一个?不对啊我刚看到微草的刘小别也改了。「侽亻蹴崾Kūǎ!♂冫隹♂䓳♂」。不然看看方哥的,他Q上还有嫂子呢,这画风嫂子能接受?"

"启啊!明啊!嘀嘀咕咕整啥呢!快看,粉丝给我推荐了这个,「阻止牛郎和织女」的游戏!据说能练手速!"他俩还在合计,中间钻出个吕泊远。

"...连你的粉丝都知道你是单身狗啊。""可怜,可悲。"

"去去去,好像你俩不是单身狗似的!一句话,玩不玩?"

"玩玩玩,等把火星文事件研究完就玩。哎哟启啊,你别说,方哥的签名还真没改。"杜明挥挥手,把精力继续投入进了'专研'中。

然而为他们'破案'的却是路过的吕泊远同志。

"你俩看啥呢?队长、副队还有孙翔的签名?你们没看群是吧。昨晚叶神带头玩骰子,一群大神跟着输了个遍。不信你去翻翻,我的天那就一个惨。"

杜明吴启面面相觑,手指翻飞,他俩调出了职业选手群。不看不知道,一看笑飞了。


珍爱生命,远离赌骰。


-END-


评论(7)
热度(68)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