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POT】{财前光&忍足谦也}烟火大会

#标题即取名无能的人挑一个中心词#

#粮食or CP我也不知道……#

#名朋上的活动,发来备份一个。#


一个人有点茫然地随处转悠着。作为浪速之星,烟火大会的小摊若干小时前自己就已经逛过一遍了,还有什么有趣的地方吗……?

烟火结束以后,人群就开始有三三两两的退场了。方才热闹得不行的小集市摊也开始变得有些门可罗雀。看着逐渐冷清的烟火大会,啊,稍微还是有点不舍啊。这样的盛典,和大家一起开心的日子,如果能再长一点就好了。

陪着自己瞎晃悠了大半晚的白石刚刚被小石川叫走了,似乎是小金又闹出了什么事情吧。哈哈,那个孩子旺盛的精力是优点也是缺点呢。也就是白石能管住这个小野人吧,希望他们一切顺利啊。

转悠过章鱼烧的小铺,意外的,小金他们居然没在这附近。然而更意外的是,拐过弯来倒是遇到了提溜着几小袋金鱼的财前。

“啊……财前。”冲他招手,还是忍不住说出了心中的疑惑。“原来你……这么喜欢金鱼吗?”

那家伙像是也很意外和自己会在这里偶遇,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并没有先回答我的问题,反倒是抬起手将几个袋子里的金鱼观察了一遍,然后选了其中的一个塞给了我。

“哎?”诧异地接过小水袋——一只普通的兰寿金鱼,要说有什么特点的话,大概是是顶上的肉瘤十分明显吧。

“金鱼,给前辈们捞的。”他的语气很平淡,就像往日里的那样。却是微微偏转开了头,没和自己对视。“那只看起来比较蠢,适合谦也さん。”

“哈?!”本来还在感动前半句话,一种油然而生的欣慰——这小子终于知道感恩前辈体贴人了,这样的心态就被对方的后半句话掐死夭折在了摇篮中。“喂你说谁蠢呢财前!”

“如果大阪的speedstar耳朵没有不好使的话,我觉得我不用重复第二次了吧。”对于自己的反应,他似乎很满意。

如果换做一年多之前,刚认识财前光的时候,也许自己这会该会怄气。然后相处下来对这家伙的本性早已经摸得熟门熟路的自己,已经不会有这样的误解了。这个面冷心热的后辈啊,只是用着这样的方式掩饰自己的好意和害羞的心情吧。真是个笨蛋。如果现在戳穿,他的表情会很有趣吧……是会说着更多毒舌的话继续掩饰呢还是干脆抛下自己借口一走了之逃离尴尬?哈哈,虽然很有趣,但是还是不要尝试了。顺着他的意思假装着生气在意的样子,果然听得他语调中微微的上扬语气。呐,天才财前君还是有着稍显幼稚的一面的对吧?

在终于结束了speedstar蠢与不蠢的无意义问题后,话题的空缺又一次带来了短暂的沉默。啊,可不能指望财前会打破沉默啊。

“烟火大会,开心吗财前。”像是终于想起了什么重要性的话题,偏头看看正低着头对着手中黄绿渐变色的风铃发呆的家伙——那风铃是自己硬生生塞给他的,作为他送的金鱼的回礼。

“……太吵了。”这样评价着的后辈显然太不近人情,本应该打断吐槽他的自己却安静地没有回嘴,你应该还有想说的话吧,财前。

自己这样想着,果然在那之后,他举起了手中的风铃。夜里的微风让风铃轻轻晃动发出清脆的声响。“啊,不过偶尔这样也不错吧。”

偶尔这样也不错吗……?在心中重复着他的话,似乎是了然地无声弯起了嘴角。

伸手摁了摁他的脑袋:“那么下次还要一起来喔!不许用什么要买新耳机的借口啊哈哈。”

“谦也さん,我的发型被你弄乱了。还有,不是借口。那是真的……”

“不管啦不管,买新耳机这种借口也太差劲了吧,总之下次也要一起啊!”

“……。你到底有在听我说话吗谦也さん?”

“听不见听不见,下次也要一起来, 反对意见全部驳回。”

“………………,是。”



—Fin.—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