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HQ】{兔赤}生日快乐,木兔さん

#备份用,假装没有错过木兔生日#
#有没有枭谷同好让我勾搭#

踏进体育馆的时刻起,就能明显感受到那个人的心思。
抿紧的嘴唇,抑制不住哼声。东张西望环顾着四周,视线在队友之间交替,再三确认发现不出什么异常后一脸困扰地捏着下颌思考。姑且这么描述,如果他还没有忘记怎样思考的话。而后因为得不出结论,郁郁寡欢地发出吵闹的声音。
也许这个评价由后辈来定论有些失礼,但是很抱歉——木兔さん,还真是幼稚啊。

“那个啊,那个。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啊?”手舞足蹈比划着欲言又止。看起来像是扑腾翅膀的猛禽类,企图暗示却堪堪难言哽在喉口。只可惜,就连木叶前辈在内,谁也没有给予他一个满意的答复。反倒是引起了小高潮般的新话题:“重要的事情?木兔你终于想起来白福的钱还没还了吗。”“木兔( ・᷄ὢ・᷅ )#——!!!”
诸如此类,木兔さん陷入危机。

闹腾之余,训练总算开始了。但我们的王牌,意外的兴致缺缺。在又一技扣杀出现明显失误过后,木兔消极模式如期而至。
……。
让他振作起来的方法,并不难。
视线紧随,指腹按抵着眉心,轻不可闻地短叹出声。向蹲在原地的人伸出了手——
“刚才那球有些可惜,木兔さん。继续吗?以及……生日快乐。”
虽然和其他前辈们约定好的,作为训练结束后的party惊喜,在那之前应当守口如瓶。不过只是提前预支祝福的话,也无所谓吧。

—fin—

评论(3)
热度(32)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