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ES】{伏见弓弦&姬宫桃李}生日快乐

#名朋备份,仓促拙劣致歉#
#标题只是祝福#
#私心夹带,岚泉岚抢戏(。)#

“少爷,您又跑到哪里去了?不要藏起来了,请快出来。”
已近十月中。无论是校道两侧落黄的悬铃木,渐唱渐衰濒临力竭的嘶哑虫鸣,还是偶有拂面的飒爽澈风……澹澹秋光笼怀着梦之咲,这样的事实看来已经确认无疑。
长廊走道上迈出的每一步,在和曦暖阳漾身中都留下斑驳的剪影。

分明是没有工作课业的午后时分。班级也好,部活室或是学生会办公室也罢,却哪里也见不到那位大人的踪影。
真是…最近愈发有体会了,太过于“自由任性”的结果。少爷只有在躲避我的这件事上才会倾尽全力去努力。这样的事实截实让人有些怒不可揭。
“究竟会去哪里呢……”
四处的顾寻并不得果,变作了无甚效率的校园巡游也只能无奈。当拐过课闲二楼一角时,不远处家政教室门口的身影引起了自己的瞩目。
并不是寻找中惹眼的桃色,像是倦怠西沉的鎏金,明媚中平添三份雅意。这样的感觉并不会太陌生,原来如此…是同班的鸣上大人。
纵然不是目标,但若是能从鸣上大人口中问到关于少爷的半点信息,就帮上大忙了。这位总是体贴近人的同班同学,一定会施以援手的吧♪?

事情远比想象中的复杂。
无论是稍加接近发现自己到来时鸣上大人吃惊的神色,还是他身后似在不满埋怨的濑名大人的存在。都在自己的预料之外,啊、啊……这之中究竟是?
托福,真相却也比猜测来得更加及时。等不及我的开口,Knights的两位代理队长先声夺人:“哈?这不是桃くん身后总跟着的二年级生吗。伏见弓弦对吧,我说啊既然来了,那么就由你收拾残局吧。”“泉ちゃん等等、那个是秘密的吧……哎呀,迟了。”
顺着指引,视线落向家政课室的门上。看样子似乎并未关实,只需迈开半步调整位置便能从门缝中窥探一二。
“失礼了。”低声的允歉,将脑内的想法运作——大概是闹腾过了一场吧,即使从麟角中瞥寻,家政室桌上凌乱堆砌的各式厨具食材也如实告知着经过。更不用说桌角抱臂小憩、自己找寻已久的小家主。“少爷……”忍不得脱口轻呼。

“桃ちゃん为了制造惊喜,这会恐怕是累坏了吧。”大概是事出突然的缘故吧,身后的娓娓温声下定决心为我做了解释:“那个孩子啊,为了给重要的人准备生日礼物,居然扯下面子去拜托坏心眼的泉ちゃん呢~♪不过弓弦ちゃん能不能暂时把看到的一切短暂地~遗忘掉呢?因为啊人家和桃ちゃん约定好了是作为惊喜保密的。”
“なるくん#,再废话就把你的嘴巴塞上喔?真是的,突然被要求教授制作蛋糕的方法。而且还是桃くん那种完全没有厨艺天赋的小鬼,超~烦人啊?不过,勉勉强强合格了。”不像是附和却也恰到好处地补足了鸣上大人话语中的内容。濑名大人,十分感谢。

究竟是怎样的梦境呢?
枕着双臂安然入眠的少爷,微张的唇角呢喃着什么呓语。具体不得而知,但大概是幸福温暖的梦乡之见吧,嘴边带起的弧度,让人不由自主跟着会心微笑了起来……

“弓弦!喂、弓弦——!!!”手舞足蹈试图召回我注意力的人,如您所知正是我所侍奉的尊贵大人。
“是,我在。”回应他的呼唤,等待着的惊喜适时浮出水面——“明明是个奴隶不准跑神啊、那个喔……哼哼♪,桃李大人准备了很棒的东西让你大开眼界,快点满怀感激接受吧弓弦!”
是的,少爷。弓弦已经做好了准备,祝福与感动,如实收到了。

La vie en rose,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呢~♪

评论
热度(65)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