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全职】{蓝雨}蓝雨人都是励志人

李远深吸一口气唱道:「他说哦~喔~喔:我们蓝雨都是志多艰~我们蓝雨手残肚子黑~~我们蓝雨话痨烦整天~~我们蓝雨正太很活跃~~我们蓝雨鸭梨山般大~~我们蓝雨心脏稳又安~我们蓝雨治疗很耐砍~我们蓝雨性别很一般~」(此处BGM: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Q:请问唱完这首歌的李远结局是什么?请作答。

A、"^^李远,你在唱什么?""我的新曲《蓝雨人都是励志人》啊!好听吗!等、等等!队长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什么都没听到啊啊啊啊啊啊!"

B、"诶这歌还挺琅琅上口的诶~不过为什么要说我们励志呀?黄少你知道为什么吗?""小卢别听他瞎唱我说李远啊你真是太没礼貌了知不知道什么是尊老爱幼啊你怎么说你的前辈的什么话痨烦整天我话多吗话多么话多吗我觉得一点也不多啊我觉得你这样严重破坏了团队和谐你知道吗说你呢说你呢说你呢别跑说的就是你啊哎呀李远你给我回来回来回来回来看我的三段斩BalalaBalala......"

C、"哎,压力山大...""这家伙#什么我很耐砍,下次不帮他看护血条了!""景熙~平常心~"


答案自然是ABC。

评论(3)
热度(16)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