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全职】{孙翔中心?}今天你摔笔了吗?

*回报恶友投喂之恩的小段子。大概刷了点肖翔、平翔。以及喻黄抢戏。



“靠!”晚自习的静谧被教室一角的咒骂打破。正在奋笔疾书日作业的同学们齐嗖嗖地投来了视线,在发现发声的人是孙翔后一脸了然的转回了头。
同桌的肖时钦无奈地叹口气,弯下身子帮他捡起了笔。抬起头就看到了孙翔忿忿的脸。
“小事情!你知道吗,这是我最后一枝笔了!”孙翔接过笔试了试,果然断水了,又一枝笔报废了。“今天摔了五枝了??搞什么!我又不是张佳乐!”因为是晚自习,孙翔抑制了音量,但还是能听出语气中的懊恼。
“如果你不是一遇到不会做的题就开始转笔的话,我想会好很多。”肖时钦拍了拍的肩,递过去了自己的水笔。“快写吧。晚自习就剩下半小时了。”
孙翔张了张口,最后还是因为反驳不出什么而闭了嘴。恶狠狠地戳着手机发了一条微博抱怨,然后不甘心地拿着肖时钦友情赞助的笔,与数学作业战斗了起来。
九点四十五,伴随着晚自习的下课铃准时敲响,孙翔怒吼一声,肖时钦赞助的水笔也宣告结束了自己短暂的生命。
孙翔还支吾着拙计不知道如何开口说对不起,肖时钦已经很贴心地说了“不用在意”。
打断他们交流的是铃响后就第一个冲出教室的黄少天——“哎那个谁说你呢说你呢说你呢看别人干嘛智商都拿去换身高、六个核桃的好伙伴羊习习同学,外面有人找!”
书包都还没收拾的孙翔一下跳了起来,恨不得朝黄少天就来个豪龙破军。当然,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没给他这个机会,拉着路过的喻文州一溜烟就跑了。
"靠!"孙翔只好又靠爆粗口发泄情绪了,顺便一脸怒气地去门口看看是谁找自己。
"真够慢的。"门口看来等候已久的人朝他说道,而后丢过去两盒全新的三菱水笔。
"孙哲平?!你你你!"捧着水笔的孙翔同学一瞬间患上了口吃症,看起来大概不太好。
"你什么你。拿去,以后技术不好就不要学人转笔了,知道不孙子。"一脸淡定的孙哲平没等孙翔回复,摆了摆手。"走了。"留下了一个帅气的背影。
END

评论(3)
热度(13)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