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轮回

这是一个逗比与男神共存的邪教(男神教:队长副队翔翔负责男神,我们负责叫)。一直很喜欢轮回队员轻松愉快互相调侃打趣(虽然多数时间我们只是在欺负杜明)的相处模式。真.轮回男子高中生。调侃之余,有身为冠军的锐气,有追求顶峰的坚定。无论对手是谁,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副队的话,我一直很喜欢,也一直确信无疑。


蓝雨

蓝雨的队员很特殊。每个人似乎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完美。但当他们组合在一起,一切都不一样了。这是一只充满包容性的队伍,是最利于成长的队伍。更多的时候我愿意称呼他为蓝雨大家庭。一家三口都摆在那了,压力山大啊。当然就论个体而言,蓝雨每个人我都非常喜欢。这是全职里我第一支喜欢上的,也是从始至终喜欢的战队。


虚空

虚空的风格有些独特,阿飘特别多。强硬的吴羽策,坚韧而不屈,他隐忍,但却从未放弃过自己的认定的东西。八卦的李迅,场下的活泼雀跃外向开朗与渴求舍命一击刺激快感的反差对比碰撞。新人盖才捷,却有着不一般的沉稳,即使面对大神也未有气势上的弱势。双透明,我们看着虽透明,配合却一点不差。当然老唐和老贾也不能忘,虽然你们经常比双透明还透明(……)。最后的最后,不是我刻意漏了李轩,把车干哥放到最后是为了给发卡,直到全职最后一章我才感叹,李轩啊,你真是个好人×。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