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JOJO】{暗杀组}Buongiorno Assassino!

*注意事项:
1、梅洛尼视角暗杀组全员,设定&过去捏造有。
2、杰拉德相关由于原作没有提及所以沿用的是p站ざわ子太太的设定。索尔贝x杰拉德含。
3、短,我流理解多和私设多。比如将年上组定义为霍尔马吉欧、里苏普、普罗修特、杰拉德。
5、没有4,因为4不吉利(不)。以上ok可以继续,感谢阅读,也想认识暗杀组同好来交流。

杰拉德用软木板弄了一面照片墙。

长方一片占据的面积可不小。那副架势实在太唬人,起初甚至让我们都以为老板下达了特殊命令:有什么难接触的家伙需要暗杀之类的。
然后就见他往上贴照片了,画中人全部熟悉异常——没错,是整个暗杀小队。

那都是他自己拍的照片。不是平时用来侦查的替身能力,而是亲手摆弄相机真切拍下来的。
“杰拉德,为什么不用你的小家伙们啊?”
也不是没有问过。毕竟比起手拍,他那远程也可控的Face Nomore要便利的多,“Miaaaa”叫唤的软体飞行物群,别说是图片了,映像或是声音都能够记录下来。然而这么去问,得到的除了弯成月牙的了然笑意之外不会有更多。
“要叫前辈啦梅洛尼ちゃん,杰拉德前辈——这样。理由吗,保密~即使让索尔贝来问我也不会回答喔!”
我才不信,索尔贝根本不会去问你吧。因为你做什么,他都能够无条件无理由的认同……今天也是De molto 安定!!!、程度的闪光弹,那两个人啊。

说句实在话,一个刀尖枪边走,随时都会看不见明天的杀手,实际上并不会愿意、不,是不应该留下照片。暗杀者暴露身份是致命的,而任何造成这等结局的可能性都不该留存。
不过,却没人去阻止杰拉德。
这很矛盾,也很奇怪。不仅是没有拒绝,所有人默契地持起默许态度:伊鲁索没有躲回镜子的世界;加丘没有暴躁地砸掉摄像头;普罗修特呢,只是匆匆一瞥权当那不存在地继续自己的事;贝西的笑容总有几分不好意思的青涩;霍尔马吉欧甚至抱起了他的猫咪主动凑到镜头前;至于索尔贝和里苏特,嘿,有谁发现我们不苟言笑二人组表情柔和了吗。

当然有一个原因,基于杰拉德的能力,他如果想拍那就很难阻止。而杰拉德本人,小队里最先加入组织的“大前辈”,打心底能够信任,这点也毋庸置疑。但那之外的原因呢?
多半只有这个还算合理了。
纵然是非常可笑又愚蠢的行为,听起来也太过脆弱,但或许还是想留下点什么吧。当哪一天,从没保障过的人生猝然走到尽头,有什么见证在这个世界曾经逗留过。
你曾活过可无人知晓,这感觉、糟糕透顶。

技术还不赖耶。
凑上去仔细看,虽然不是专业摄影师级别的,但好在相当有趣。每一张每一桢,仿佛不需要文字记录就能还原当时的完整画面。
看起来简直就像个普通人了嘛……我们啊,原来也能够有着最为平凡但却鲜活的生活吗。

照片贴满之后似乎还缺了点什么,抱臂的杰拉德少有地露出了忧虑的思索模样。眉头都皱成普罗修特那样咯,杰拉德前~辈~。说笑没有出口,径直凑去挤开他,抄起随手顺来的马克笔在旁边写上了一行。

——「Buongiorno Assassino!」。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