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全职】{江周江&启明启&泊远}论单身汪的自我修养

明天要开学了,伐开心,来一发照片梗改图。

原梗这边

轮回街拍,论单身汪的自我修养。

泊远对不起,我是爱你的×……

P.S:吕二狗是私设,泊远养的中华田园犬。拍照的是孙翔,方明华和太太逛街去了留下了这帮人(……)。

顺便一提,杜明生日启明启活动截止到明天。有还想参与的亲抓紧啦><,我好决定一下明信片的印量。

【我是不是该圈当事人 @杜明  @江波涛  @周泽楷  @吕泊远  @吕二狗 XDDDD】

评论(1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