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全职】{包荣兴X罗辑}包罗达成BE的正确结果是?

#包罗达成BE的正确结果是?#
A、包子不懂得罗辑在说什么,只是大概知道,小弟不会再理他了。
路过的不少人好奇了,这包子最近咋不怎么说话了,上前问了问。只听到他不停地重复着:「小弟,不认我了」。
B、"认了别的老大告诉我啊,我可要看看是谁比我强,能让小弟认同他。"包荣兴比了一个秀肌肉的姿势咧嘴说,与搞笑的动作不同的是,眼神无比认真。
C、"嘿知道吗!以前我有个小弟可厉害啦!又会算数。又是重点大学的高材生...!就是打架太挫,要我罩着他才行!不过现在他也出师啦...哎你傻愣着看我干嘛,嘿嘿是不是羡慕得不行啊。你可不是我,有这福气收这么好的小弟。"
"包子...擦擦脸吧别笑了。眼泪鼻涕都下来了。"
D、包子还是那个包子。还是那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包荣兴。但有一点终于可以肯定了,他的心里住过一个小弟。很聪明,打架却很逊,总是一脸嫌弃他。
E、那一刻,罗辑觉得自己学了二十年的数学一无是处。他算过无数复杂困难的方程式,却终究解不开一道名为包荣兴的难题。
F、以上皆错,本题提干假设有误。傻白甜没有BE日,故无解。

这位同学你选哪个?(。


FT:

一道狗血报社选择题。

不要太认真!!!

虽然大概只能虐到自己(。)



评论(4)
热度(9)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