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JOJO】{暗杀组}关于贝西

*注意事项:
1、混更搬运,不会取名,短,梅洛尼视角暗杀组。
2、我流设定:贝西是由大哥带回来的,背后的故事其实蛮完整的有机会希望能补完写写。
3、今天依旧是没有不吉利4的美好一天,以上OK的话请继续,感谢阅读。暗杀组真好。



贝西刚来队内的时候像个误入肉食圈的草食动物。不是夸张,胆小、怯懦,对着我们甚至需要几次和普罗修特对视才拥有完整说完话的勇气,别说暗杀小队了,整个黑手党里像他这样的孩子都少得可怜。最重要的是:嘿,搞错没,这家伙居然没杀过人?是打算来过家家的吗。

我得声明这是出于好心,好吧,漏了字——好奇心。于是趁着普罗修特去和里苏特商量那孩子的安排时,我决定难得地充当一回热情的好前辈角色。我是说,主动搭话。
轻悄悄地绕他背后并不困难,年轻小鬼身高倒是挺可观,伸手搭指拍了拍他的右肩,嗯、菠萝叶抖了两下很清晰。
“你是不是来错地方了?”
是开玩笑的语气,但我并不把那视为玩笑。伊鲁索从一旁的镜子里探出了头,少有地点头附和了我。我想,心里这么问的人可不止我俩。

不清楚年前的事情为什么到这会还这么清楚,只是确实记得。毕竟本以为说句话也颤颤巍巍的新伙伴,却在一瞬怔愣后改变了神情。
他的眼睛很清澈,一弯清溪的鲜亮。除了那个奇怪的菠萝头之外我想他该是个好好上学的年纪。普罗修特也是这么想的,并且曾经这样打算过,这是事后才知的题外话,插入提及只为再次点明那个眼神。
拨开迷雾并不是易事,选择一个看不见未来的人生更是困难。加入组织,加入暗杀队,他面前摆着的这条路,棒极了,明面上就该清楚不好走。

“我没有选择错,普罗修特大哥在的地方就是我想去的地方。跟随大哥是我自己的想法。”
他这么说的时候,脸上只写了笃定。就连结巴半天的状况都终结掉了,一字一句敲定心意。这就是你的觉悟吗贝西?
我想我开始明白了,普罗修特为什么会把他带回来。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