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全职】{杜明&吴启}关爱启明启协会4月12日文风小练

关爱启明启协会,4月12日文风小练。
题目:杜明或吴启一方送礼物

(我们也是日产上万的群了!!!!厉害吗!!!!!)



[@清青倾卿EKKIS]:
 木制的方盒上已落满了灰尘,吴启小心翼翼地拿起,最终也只在上面留下一个不深不浅的手指印。
    他没有钥匙,他从未打开。
    他还记得退役那天,杜明从楼上跑下来,不停地喘气,脸都是红的。那时的他们都已宣布退役,只不过他比杜明利索,东西早收拾好了,提起就可以走。
  方盒是杜明塞给他的,名义上说是某年落下的圣诞礼物。吴启不置可否,他可不记得哪年曾收到过来自杜明的圣诞礼物。不过杜明没给他这个调侃的机会,他急匆匆地跑来,又急匆匆地跑走,就像日常训练时出寝室却忘带账号卡,奔跑的背影好似从未变过。
  吴启得到了方盒却丢失了开锁的钥匙。他把钥匙遗忘在杜明那儿,好多年都忘了去取。所以他不知道,如果他找到了钥匙,他会得到一份姗姗来迟的告白。
  那会是一张有些傻的卡片,封面上或许还印着“Love you forever”的花体。内容也是泛善可陈,不过一句“I love you”而已。

 


[@文清对孤烟说且行且珍惜]:
1.礼物不是我的礼物
杜明喜欢唐柔是轮回的大家都知道的事,兴欣的部分人也隐约感受到了杜明对唐柔的痴恋。可惜对唐柔来说,过于专注荣耀,反而没感受到杜明对她的特殊情感,而兴欣的其他人……也出于不可说的原因完全没有和唐柔探讨过这方面的问题。
四月。
吴启有一天回到房间准备睡觉时,忽然看到了失魂落魄的杜明。他走上去在杜明面前挥了挥手,说道:“魂兮,归来!”看到杜明直勾勾地看着他,他问道:“你咋了?失恋了?”他还在思考是不是杜明跟唐柔告白被拒绝了。
“想失恋也得开始啊……”杜明苦笑道。
太丑了。吴启看到杜明的脸想道。
“那你是怎么回事?”
“下周是唐柔的生日你知道的,”杜明想了想觉得和吴启说这些好像并不很丢脸,于是开始和吴启说起了原委,“所以我准备了份礼物,今天寄过去就能在她生日前到。”
吴启想,我当然知道,你天天跟我刷这个好么!这时忽然感觉心里有点不舒服,刺刺的,又好像有什么堵在那里,有点像是初次上场的紧张,也有点像是读书时等待老师念考试分数的忐忑。
“刚刚我问了一下方锐地址,然后他说:‘想追唐柔啊?首先你要了解她的家庭背景、生活习惯和喜好,对吧?联系先度娘一下唐书森,帮助大大滴有!’然后我就去搜了。方锐说唐书森是唐柔她爸!!”
吴启不知道唐书森,但是看杜明的样子看来不是随便什么人,何况还可以度娘到……
“那你现在是……”吴启问道。
“礼物送不出手呗……你说我能送她什么啊,珠宝首饰人家又不可能缺,衣包鞋帽也不好送,把我全部身家送过去人家都也看不上啊……”杜明这次真的是大受打击。
“这礼物你不是早就开始挑了么?最重要的是心意。”吴启说道。
“但是现在我觉得这份礼物表达不够表达心意……算了。”杜明说道。
吴启看着杜明的脸,只觉得更丑了。
“不要了?那给我呗。”吴启忽然说道。说完后他才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即使是送不出去的礼物也没有这样随手送人或被人讨要的道理。正当他准备说只是玩笑时,杜明把手上包装精美的盒子塞到了他手上,然后说了声“去睡了。”就进了房间,关上了门。
吴启看了看手上的盒子,转身也回了房。
多好看,连包装都是自己包的,还有上面贴着的纸玫瑰,他还和宣传部门的女生学了很久。啧啧。吴启想着。可惜是给别人的,给唐柔的,一个漂亮的年轻姑娘,荣耀打得还好。
吴启忽然又想到刚刚杜明的脸。怎么想,那个表情都太丑了。
他把这份礼物放进了柜子最里面。
睡觉。
第二天晚上,杜明又来找吴启说他新的礼物计划。
吴启觉得他太低估杜明的痴恋了,不过就是喜欢你这点啊。
真好看,吴启看着又回复如常、甚至还有点眉飞色舞的杜明如此想到。 
(不好意思,这个不魔性,也写得有点娘和ooc)
刚刚群里的总结。 杜明:“礼物送不出手我不要惹!” 吴启:“不要就给我吧……虽然不是给我准备的礼物但是只要是你的心意我得收藏。”

2、
杜明:你们说唐柔会喜欢什么礼物?
吴启:不造啊!
方明华:建议问问霸图的人喏。
杜明:霸图?好!我去了!

杜明敲企鹅中。
杜明:张副队你好,我想请问你,你觉得送(此时想打唐柔后改为兴欣)兴欣的人礼物,送什么好?
(等了约3分钟)
张新杰:不好意思,刚刚不在。我觉得考虑到他们的现状。稀有材料最好。
杜明:有没有其他的选项……
我是说……
张新杰:不好意思,到了睡觉时间了。
(张新杰头像灰了)

杜明:张佳乐前辈,请问你觉得送兴欣的人礼物,什么比较好?
张佳乐:礼物?给兴欣?送什么礼物!要送就送他们五个亚军最好!
张佳乐头像灰了。
(注:此时张新杰到张佳乐房中查房缴获手机一枚)

杜明:韩队,不好意思打扰了,请问你觉得送兴欣的人礼物,送什么比较好啊?
韩文清:鼻塞,戒烟贴。
杜明:……厄……
韩文清:怎么?
杜明(脑补了韩队的脸和声音):您说得对!您说得太对了!

杜明:小宋,在嘛?问你个问题啊,你说送给兴欣的人礼物,送什么比较好? 
宋奇英:没送过,不清楚。
 杜明:这样啊,不然你帮我想想送什么最好最不会出错?
 宋奇英:冠军。 
杜明:…… 
宋奇英:前辈,到睡觉时间了。
 (宋奇英头像灰)

 杜明想,林敬言才刚退役……
 杜明:林敬言前辈,在吗? 
林敬言:怎么?有事? 
杜明:我想请教一下送兴欣的人什么礼物比较好。 
林敬言:礼物? 
杜明:对。 
林敬言:鸭血粉丝汤!! ~(๑´ω`๑).“π_π‘.'~‘:……;’’” 
杜明:?
 林敬言:不好意思,刚刚方锐抢了手机。你要送给谁?
 杜明:……对不起打扰了! 
(杜明头像灰)

 (这段时间,轮回群里。)
 孙翔:干嘛让他问霸图的人?
 周泽楷:? 
方明华:霸图的人和兴欣耍朋友的人最多。你看韩队和叶神,张副队和他们的治疗安文逸,还有林敬言和方锐,孙哲平当时也去过兴欣,他和张佳乐……………… 
吴启:……………………
 吕泊远:………………………… 
江波涛:………………………… 
孙翔:……………………
 周泽楷:……………………



[@串串躺在兮娇盆里]:
“不是,”杜明觉得自己一定要弄明白不可,“我跟你队友这么多年,没见你吃过冰淇淋。你不爱吃冰淇淋啊吴启!到底为什么一定要我买给你!”
“我……”吴启红着脸哼哼唧唧,“我现在又爱吃了行吗?”
杜明摇摇头。
“……”吴启哭闹,“可是我们在约会啊!你不觉得我们,路过冰淇淋店,买了个冰淇淋,然后你一口我一口吃完然后就亲上了,特别浪漫吗!”
杜明瞪着个死鱼眼听自己恋人邪门儿的约会理论,眼睛在听到最后一句时像看见食物的小狗一样亮了起来。
“啥都别说了启我买给你!”

吴启不爱吃冰淇淋。他意思意思地舔了一小口就把自己沾了甜味儿的嘴角凑过去,冰淇淋店门口两个年轻的男孩子笨拙地接吻,随着风起起落落的柳絮从他们身边经过,把无人问津的初恋礼物蹭得毛茸茸的。

 


[@oceanoxoceano忆海洋]:
“谢……谢谢你帮我哈。”
又跑出了好长一段刺客和剑客才停下了步伐。杜明气喘吁吁地扶着棵树,吴启也没好上多少,被靠着同一棵树喘的也跟什么似的。他们两个本来就是发现同路搭个伴,一路也没聊什么,打算到下个城就分开,没想到在荒郊野岭遇上一伙土匪。杜明本来砍翻了他们中的好几个,谁想到这群土匪乌泱乌泱的越来越多,任谁再怎么猛也顶不住。帮着他砍了一会吴启也觉得哪儿不对,立马拽着杜明往出跑。好在他速度本来就快,拉着个人也勉强跑出了还没形成的这个包围圈。
“呼……”又喘了两声后杜明把话接着说了下去:“要是我一个,说不定就躺在那了。”
吴启摇了摇头,跑了那么久他也累的不行:“没事……”
“不,真得亏了你。”杜明又缓了一会,伸手摸了摸怀里:“我看看……咦钱包呢?”
“刚刚跑太快丢了吧。”吴启看着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你不是要办事?我这还有,先借你点? ”
“那多不好意思——”
杜明赶快摆手,吴启啪的一声把几块银元拍在了他手上:“你就拿着吧。”
杜明顿了一下。
他摘下了腰间的剑,吭哧吭哧地把剑穗解了下来。
“你拿着。”他递给吴启:“要是还不上你,这个就送你了!”
 “这个……值钱吗?”吴启哈哈一笑。
“……你别看不起江湖十大名剑冰渣的剑穗?!”
这只是个开头,接下来还有很多更长的故事。


[@陌安是肖时钦的睡衣]:
过完年各个战队的队员陆陆续续回到了战队开始准备训练。每个人归队的时候都带了一大堆礼物回来,在会议室分礼物的时候 杜明专挑吃的,吴启一边站在杜明身边帮他提着东西一边嘲讽他,“小明啊你这是多少天没吃东西了,饿鬼投胎?再吃就胖了啊,怎么维持你在女神面前等我形象啊。”“每年我都素挑粗的啊你又不素第一天认识我。”杜明嘴里咬着江波涛带回来的特产,转过头吐字不清的说着。
“你给我吃完再说话,喷得到处都是,衣服都被你弄脏了。”杜明拼命咽下嘴里的特产然后朝吴启伸出手,“话说回来,你的礼物呢?”“过两天就到了吧。”“过两天?你该不会是网购吧?这么没诚意。”吴启看了杜明一眼,没有说话。
过两天轮回全员收到了吴启在外面旅游时写的明信片,内容都是“新年快乐”。杜明看完内容后甩了甩这张明信片,“就不能写点其他的?”吴启拿着书坐在椅子上头也不抬,“我有写啊。”“在哪?”杜明听到后又把明信片背后的字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没看见啊?”吴启把头抬了起来,定定的看着眼前的人,“你...”
“吴启啊,你这图案挺点创意啊?”江波涛拿着明信片从另一边过来了,轮回众人只看见了明信片正面有“hello”这个单词,还有一只猫。
“这不是很正常吗?挺好看的啊。”方明华看了看,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
“这图案有点眼熟啊...”吕泊远眯了眯眼,一旁的周泽楷赞同的点了点头。
“当然眼熟了。”江波涛把自己的手拿开了,轮回众人看到了另一个被遮住的单词“kitty”
轮回众人愣了两秒,齐刷刷的转头看向吴启,吴启淡然的接受了众人眼神的洗礼,“怎么?我妹挑的图案有问题?”轮回众人齐齐摇头,把目光转到了江波涛身上,江波涛觉得那些眼神里带有同情的意味,又过了两秒轮回爆发了一阵笑声连周泽楷都笑了。
“启啊...你这图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杜明伸手拍了拍吴启的肩膀,笑得直不起腰,“hello kitt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副队很喜欢说‘哈啰’你也不用这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回来,刚才你想说什么?”
吴启看着眼前笑个不停的人,叹了口气,“没什么。”吴启突然觉得自己在角落用白颜色的笔写的那句“我喜欢你”不用让杜明知道了。

 


[@修_PassSAT]:
情人节那天晚上,轮回队员们准时来到食堂,领粉丝送来的礼物。大大小小的包裹被细心的工作人员按收件人分成几份,分别摆在几张桌子上。
杜明进入食堂时四处望了望,前面那张大桌子上堆得比山高的,很显然是队长周泽楷的礼物;而旁边一张桌子前,江波涛正在整理自己收到的东西,看起来也不少。孙翔站在吕泊远边上,手里抱着拎着脚边还放着比对方多几倍的礼物,埋怨今年收到的怎么这么少。而吕泊远的虽然没那么多,却也堆成一堆。
他走到吴启身边,对方正拿着小刀拆一个精美的礼品盒,细心地划开平整的一道口子,取出其中礼品。
那是一盒手工巧克力。
“哟,小明。”看他走过来,吴启举起巧克力向他挥了挥,“要吃么?”
“收获丰盛啊你。”杜明凑过去,立马被对方喂了一颗巧克力,吴启动作十分自然,他甚至没察觉这个动作有什么不对的。
巧克力甜甜的,入口即化。
“我还可以,不过你……”吴启对他一脸惋惜的表情,转身指了指旁边一张桌子,上面有写着“杜明”俩字的名牌,名牌后面空空如也,只有一个小包裹孤独地躺在那里。
“卧槽?又来!?”杜明有想掀桌的心情。
似乎从联盟大家知道他喜欢唐柔开始,给他送礼物的粉丝就开始减少了,上次圣诞节他居然什么都没收到,还好新年的时候有所收获,没想一到情人节,又没人理他了。
“同样有喜欢的女人,你看看人家方前辈。”
方明华面前摆着许多包裹,他正在拆一个母婴用品,似乎粉丝很期待他的孩子诞生。
“我去!要不要这样差别对待。”
“别急,这不有一个吗。”
吴启擅自拿过那个孤零零的包裹,看着上面的快递单大声念到,“Z省H市xx路xxxx号,匿名寄……啧啧,会不会是你女神?”
杜明立即冲上来夺包裹,吴启一笑,故意举高了盒子就是让他够不到。
“吴启你快给我交出来!”
“就在这儿啊,你来拿呗?”手停留在高空中。
“你tm欺负我矮好意思吗?”
可能是吴启不好意思了,但更可能是他觉得杜明可爱就放过了他,总之包裹最后还是被塞在了他怀里。
“去吧去吧。”吴启摆摆手,“要真是唐柔寄的,我代表FFF团烧死你们。”
“呸,就你。”杜明护好他的礼物,跑回自己房间去了。

拿完礼物后开始晚上的训练,吴启发现坐在他对面的杜明已经没有刚才的兴奋了。
“怎么?女神说不是她寄的?”
“是啊……”杜明失望中带着一丝疑惑,“那是谁呢……还写了那么长的情书。”
“粉丝吧,谁知道呢。”
吴启没有继续跟他讨论,眼神放回到屏幕上,手点击着鼠标。杜明看他似乎开始训练了,没好意思继续打扰人家。
在他不知道的那个电脑屏幕上,吴启其实并不在训练,而是在qq对话窗口,对一个备注是乔一帆的好友说了句“谢谢帮我寄快递,以后来s市请你吃饭。”
至于那个包裹是谁寄的,杜明这辈子也不会知道了。
就像吴启对他的感情一样。
他没必要知道。
-Fin-

 

 

 

[@露西亚方嘞格块]:

吴启今天很热情。

轮回战队的队员们一致这样认为。

路过的杜小明不明真相了——“啥玩意?吴启怎么了吗?”

画风魔性……哦不,是队内气氛良好的轮回七嘴八舌议论了起来,充分表达了队友爱。

 

“他……抱……”队长周泽楷艰难地表述着。型号为好多水的翻译机江波涛如是翻译道:“小周的意思是早上吴启朝他要了一个抱抱,他觉得很奇怪,但是还是抱了。”

【情景回放】

“队长,抱抱!”“?(虽然很奇怪,只做不说行动力满点的还是给了一个拥抱)。”

 

杜明思考了一下:“也许他在体验女粉丝的感受?每天那么多妹子想找队长抱抱来着。”

江波涛摇摇头,“事情远没有完。吃早饭前时我在走廊遇到了他,他也找我要了一个拥抱。我还以为他是喜欢那首歌……”

【情景回放】

“副队,抱抱!”“哈罗吴启?你也喜欢《爱的抱抱》?(没多想,哼着歌给了一个拥抱)。”

 

杜明挠挠头:“他……会不会……没睡醒?”

“睡醒了吧!”孙翔好不容易找到机会插了话,“和我说的那会都中午了……”

【情景回放】

“孙翔,抱抱!”“啊?(觉得莫名其妙,以为是轮回的新问候方式,就意思意思抱了)。”

 

杜明皱眉:“他缺爱吗这是?”

“我觉得吧。”方明华说得意味深长。“有可能。”

【情景回放】

“方哥,抱抱!”“好,给你爱的力量。(神色自如地给了拥抱)。”

 

杜明张张嘴还没说话,遛完狗的吕泊远正好经过了。“啥?他找你们都要了拥抱?我还以为那是FFF团的友谊拥抱?!”

【情景回放】

“泊远,抱抱!”“哦哦哦!(以为是FFF团加深友谊的仪式,给了一个热情的拥抱)。”

 

“到底什么状况啊?”轮回战队的成员们争论不休也没得出个结果,最后,他们一致将眼光投向了杜明。“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反正这么看,下一个准是你。不要辜负组织的信任啊小明……不然下场就不给你首发了。”

“………………”杜明觉得他要抢蓝雨的弹药的口头禅了,真心压力山大啊。

 

吴启向他走来的时候他有些紧张,握成拳的手若是摊开来就会发现全是汗。

“额……吴启啊……那什么……”杜明努力组织着语言,然后还没组织好就被吴启强暴……等等,是强抱在怀。

*&%……&%*(%*¥*)&&)……*&%*&怎么回事?!这个吴启怎么没按剧本来,说好的“杜明,抱抱!”的台词呢?!喔,没人和我说好啊……好吧。

杜明这会还在弧,残忍静默的吴启大大先开了口:“明啊……听说收集一个拥抱,就增添一份勇气。我收集了全轮回的拥抱送给你。”

杜明在沉默,他脑内开始读条了,虽然他还不清楚自己读完条施出来的是什么。

于是说话的便依旧是吴启。

“冠军队全队的勇气。去告白吧小明。”他说。

End.

 

 

 

[@与君意]:

  情人节的前一天,江波涛接到杜明的电话说是要陪他去商场买些东西。接到电话的江波涛一开始很诧异,队里的杜明和吴启关系好是整个联盟都知道的事情,以前这种事情都是吴启陪着杜明一起。

  “难道是又吵架了?”,作为最爱操心的轮回副队又开始想着一会见到杜明劝他们不要整天吵架了。

   杜明和吴启虽然关系很好,但是他们也是经常吵架的典范,两个人常常会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小问题发生争吵。如果不是因为杜明对唐柔的痴心那么明显,他们俩的相处方式差点让江波涛以为两个人是情侣。

  江波涛跟在杜明的后面看着他一直在商场上的男装精品店逛来逛去,偶尔拿起一件上衣询问江波涛觉得怎么样。江波涛来的时候以为杜明是要自己陪他给唐柔买情人节的礼物的,却没想到杜明直接把自己带到男装部这边带。

  作为打游戏的宅男他们的衣服不是父母帮买就是直接TB,很少来实体店里。

 “杜明,你这是让我帮你挑选明天去见唐柔的衣服吗?”

 “啊?不是,是帮别人买的,至于是谁,就先不告诉副队你了。”

 “那为什么不找吴启来陪你?难道你们又吵架了?”

 “这不是因为副队你是我们轮回品位最好的嘛,吴启那小子穿衣的品位你也了解,怎么能和他一起来买衣服。”

  “副队,你放心好了,我和吴启没吵架的。”

  “副队,你觉得这件怎么样?那这件呢?”

   江波涛陪杜明逛了一下午选到了他喜欢的毛衣和外套,回家路上的江波涛决定以后绝不会和杜明一起买衣服了。处女座的果然可怕。

  吴启收到杜明的信息正窝在卧室自己落下的一月番,看到手机里显示的消息名字就直接愣了,他和杜明自从那天自己给杜明表白之后就没有联系过,应该说是杜明再也没给自己打过电话了。

  作为表白的一方,他不认为自己有资格再和他主动联系,他还记得自己对杜明表白之后,杜明惊讶的表情和直接推开之后不愿意和自己对视的样子。

  不是不知道表白的结果很大几率上会失败,但是自从孙翔来到轮回的时候就有舆论说杜明可能会转会,一开始吴启并没有把这个事情放在心上,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他发现杜明自己也有了这种转会的想法。毕竟没人愿意自己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

  了解到杜明想法的自己开始变得慌张,虽然表面上的自己还是和往常一样,但是内心却一直告诉自己,需要表白,即使失败也不留遗憾。

   所以当第十赛季结束之后,自己在杜明被自己女神打爆的情况下仍然选择告白,最后的结果如自己预料的一样失败了。

“明天九点,我们常去的咖啡厅见面”吴启打开短信,看到了这个内容。

 “这是准备当面拒绝自己吗?”吴启苦涩的笑。

   杜明来到咖啡的的时候,看到吴启已经坐在他们常坐的位置上了。出门的时候看到大街上一片热热闹闹的景象才意识到今天是情人节,也终于了解昨天副队说见唐柔的原因,不知道吴启看到自己约他在情人节见面会怎么想。

  当初听到吴启对自己告白真的吓到了,毕竟自己一直把吴启当成好兄弟,而且吴启还帮助自己追唐柔出谋划策,怎么想也不明白吴启为什么突然说喜欢自己。所以当时的自己会那么惊讶。

  放假在家的时候自己想着吴启告白的事情纠结了好久,其实自己也不懂对吴启的感情,一直说把吴启当成自己的兄弟,可是如果看到吴启和一个妹纸走的很近的话自己又会生气,两人之间的吵闹大多也是自己生吴启的气,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挺莫名其妙的,但是面对吴启的时候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副队经常就看着他们两人对吴启说太宠自己了。那时的吴启就会搂着自己说明仔可是我兄弟。这时候的自己总是心情突然变好了。

 但是对于唐柔自己也能确定自己是喜欢的,不然不可能那么想得到她的肯定。

 这种纠结在队长给自己发消息的时候终于豁然而解。

“在吗?听孙翔说在放假前一天一起吃饭的时候吴启和你告白了?”

“你好好想想你对唐柔的感觉是对女神的崇拜还是真的喜欢吧。”

“我觉得你是喜欢吴启的,只是你不自知而已。”

 当杜明上线看到队长的留言时对着那么话想了好久,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唐柔,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吴启对自己来说是自己无法抛弃的存在。想通这一点的杜明觉得自己需要找吴启说明白自己的想法。

  不想失去他,就这么简单。

  想通的杜明,想直接打电话给吴启,却看到吴启的个性签名写着被姐姐嫌弃穿衣的品位,直接转变主意帮他买新衣服当面说清楚。  

  杜明刚到的时候,吴启就看到了,看到他手上的大包小包,一时间不确定杜明是不是逛完街才来赴约。

  当杜明把手上的东西都地给自己的时候,看到杜明把眼睛转向别的方向对自己说“这些是买给你的,以后别让别人说穿衣品味差了。”

  “杜明,你今天约我出来干嘛?送我礼物然后说友尽吗?”

  “才不是 ,队长说其实我是喜欢你而不自知,我自己现在还不清楚到底对你是不是喜欢,但是我可以确定一点,我不愿意失去你。所以你可以等我把感情理清楚吗?”杜明看着吴启说,神情急色。

   “好,我会等你”吴启笑开回答

    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虽然有遗憾,虽然还不知道结局。吴启想。

 

 

 

[@阿诺_王不留行治痛经]:

没有人想过想过是吴启先结婚,就连杜明都没有。

所以当吴启约了他们出来,一脸云淡风轻地说他要结婚了的时候,所有人都是一副卧槽脸。

“哥都二十七了,是时候找个媳妇儿结婚了。”吴启一摊手:“你们也差不多了吧?明啊,早日追到女神啊。”

杜明看着吴启。他想说什么,嘴唇张了张,却哽住了喉。

 

杜明三天后在邮箱里看到了静静躺着的结婚请柬,金边红底的请柬上用金粉写着吴启和一个陌生女子的名字。这张请柬大概是,吴启送给杜明的,最精致的“礼物”了吧。

杜明捏着请柬,手有些发抖。

不对啊,他明明,他明明说过他喜欢我啊……

——可是那又有什么呢。

杜明想起吴启对他说过:“明啊,你可长点儿心吧。”

——对,他若是长点儿心,当时就会知道,吴启他怎么可能单恋一个有女神的同性一辈子,换作他也不会,何况他并不见得有多优秀。

是我认真得过分,一厢情愿以为爱会持续一生。

杜明拿着那份请柬,无声地笑了。

 

 

 

[@_JuanMao]:

1、

“小明。”“啊?”“生日快乐!”“诶,好稀奇居然有人记得我生日啊我以为都忘了呢。”“怎么可能不记得……”“说起来女神生日的时候我一定要送个好东西给女神吴启你说送什么好?”“……你自己想。”“怎么突然生气了……”不顾杜明的嘟嘟囔囔,吴启默默地转身离开回到自己房间,把刚才藏在背后的礼物扔进了角落的垃圾桶里。 

2、

“吴启!吴启!开门啊吴启……你刚才怎么了?怎突然就跑开了……”“你去给你女神想生日礼物就行了跑来我这干嘛。”“……吃醋了?”“是啊,吃醋了。”“……咳,我错了。”“行了别道歉了,我也不好突然就发脾气了……明明我们都确认关系了。对了,礼物在垃圾桶里自己去拿。”“卧槽你居然把送我的礼物扔了!”“刚才生气没多想就扔进去了……”“好多餐巾纸啊,你昨晚……”“卧槽别翻!!” 

 

 

 

[@苦君_那年我姓暗本]:

吴启手上戴着戒指。
和方明华的烧烧烧不一样,吴启手上的戒指是某一天突然就这么出现的,一群人死缠烂打也没问出是谁送或者送给谁的,最后就习惯了吴启上场脱戒指的设定。
作为吴启的好基友,杜明也心安理得接受了保管戒指的设定。
他仔细看过那一枚戒指,嵌在铂金指环里的那枚钻石少说也得有那么XX克拉,因为频繁的脱戴,戒指内壁磨得光亮,刻着一串花体字,杜明读书少,看不懂。
他心想大概是哪个妹子的名字——然后暗骂了一声死土豪。
说不嫉妒是假的,杜明还是个苦逼逼暗恋的小穷逼呢,自己的好基友突然成了脱团大土豪,落差有点大。
不过不久落差就不大了。
杜明苦追许久的柔女神总算有了回应,逢年过年也会发个短信捎点特产,轮回的剑客很没骨气地嚎了半晚上,第二天就开始了各种攻势。
比如送点吃点,比如送点吃的,比如送点吃的。
每次兴欣的比赛,杜明都拽着吴启看唐柔,一边看一边嘟囔说怎么都不见胖呢,吴启高冷地笑了笑,低头摆弄自己的戒指。
唐柔胖没胖这事儿不清楚,杜明穷了,这事儿倒是真的。
好在一个宅男平时也不见什么大花销,吃饭时还有好基友吴启多给他打个鸡腿,杜明的日子倒也还不错。
“启阿,哥穷啊……”杜明拽着空空的钱包,只差没抱着吴启哭了。
“滚,你这样子传出去得说我们轮回克扣工资。”吴启嫌弃地看着杜明。
“诶诶诶,启阿,上次那家零食店的巧克力女神说不错,我再买点寄过去吧?”杜明飞快转移了话题。
“……”吴启指了指他的钱包。
残忍静默的舍命一击对吴霜钩月产生了999999点伤害。
吴霜钩月已重伤。
“算了。”吴启看着扑倒在床上的杜明, 摘下了左手的戒指,“你去找个珠宝店卖了吧……挂淘宝也行,顺便发个微博说吴启戴过,我觉得应该有人要,毕竟我也是一只脚进全明星的人……”
“卧槽?启阿,这不是你家妹子送的吗?”
“我一条单身狗哪来的妹子……得了,你不最近要生日了吗,就当生日礼物送你了。”吴启走过去翻咸鱼似的翻过杜明,把戒指往他手指上套过去。
“启阿,你这戒指我戴正好诶!”杜明觉得自己格调高了很多。“话说里面这行字是啥啊……?”
“傻了吧,翻译过来就是维纳斯-L-星座系列的,我买的金星。”
“……文艺土豪我给你点个赞!”

那枚戒指吴启戴着有点紧。
金星又被称作启明星。

 


[@肉天天天天]:

 “哎小明,要礼物吗?”临睡前,吴启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喔?!竟然有礼物?今天什么日子啊?!”杜明好奇地凑过去看,不料对方却背过了手不让他看。
“要吗?”
“啥……?”杜明抬眼瞥了瞥,吴启的眼神宛如捕食时的鹰隼般尖锐,是要非听见回答不可,他被吓得不禁咽了口唾液,“不是有诈吧?”
“所以说……是要还是不要啊?”
杜明有些不爽被威胁压迫的感觉,瞪着他龇牙咧嘴地说了句,“要就要,怕你不成。”
吴启双手合着,掌心似乎捧着什么,不过他不肯撤开遮掩视线的手,所以旁人也猜不透。
“我都说要了啦,快给我看啊。”胃口被吊起来的杜明把脑袋凑得更近。
“真的要吗……?”吴启的声音很轻,鼻息扑在脸颊仿佛羽毛拂过。
“我……”
双手突然打开,里面除了空气什么都没有。
杜明还在发愣,等他想抗议的时候,才发现脸颊传来微痛,吴启捧着他的脸,留下一个牙印。
他舔了舔唇,说道。
“Present。” 




[@张佳乐拿着冠军奖杯说]: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