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全职】{杜明&吴启}无料本《北柯一梦》一宣预定&试阅

【本子基本信息】

  • 原作: 全职高手

  • CP: 杜明&吴启(攻受无差)

  • 语言: 简体中文

  • 页数: 40p↑↓(约2w字)

  • 尺寸: A5

  • 价格: 无料(通贩需淘宝补拍自理邮费)

  • 发售日: 7.20魔都荣耀·嘉年华(摊位C2)、8.2妖都全职only(摊位Y6)、CP14.5

(淘宝通贩会和 @吕泊远 的《鬼月禁忌》一起~约在七月底开启。)


【STAFF】

主催:Milus方块
封面:阿行
排版:二甲苯砜( @吕二狗 )
校对:CPU君( @CPU君 )
写手:一号机( @杜明 )、Milus方块


天窗

预定(因为人数超过了预期,预定已提前截止QVQ感谢大家的支持)


↓↓↓↓↓↓↓↓↓↓↓↓↓↓↓↓↓↓试阅↓↓↓↓↓↓↓↓↓↓↓↓↓↓↓↓↓↓


…………

吴启觉着没准自己真的是想太多,把挺正直的话看错了眼,主线剧情相同嘛,走其他线路肯定也是由刺客来说出这段话,可是按自己目前选择的这个角色视角来看,简直……

战队由七个人构成,之前听过的“只要玩家选择一个职业,这个职业的人物就不会出现在剧情中”只包括日常跑地图的状况,真正开始正剧时七个角色是一个不多也一个不少的。

虽然主角设定的方式特殊了些,但代入感的确说得上是……啊。

轮回继续不可阻挡地前行着,以常规赛第一名冲入季后赛,又连下两站闯进决赛。令人有些意外的是他们的对手——刚刚闯入联盟的兴欣,也是剑客中意了半年多的姑娘所在的队伍。第一场他们先取一盘,第二场则因为团队赛遭到意料之外的牵制输掉比赛,最后一场决胜局前,平时都相当欢乐的队内气氛也变得有些严肃。

「冠军……属于轮回。」不善言辞的队长在这段特殊剧情的最后说。

然后他们输了。

战斗法师姑娘在擂台赛中一挑三成功,之后的团队赛每个人都尽了全力。一直带领他们时常力挽狂澜的队长、稳重的副队、放下了骄傲的他们的战法、永远都为了队伍着想的牧师大哥、以及在集火对方选手时,用身体挡在他面前阻止干扰的剑客。

但是……

屏幕暗了下去。之前那个场景中的一张全员CG,剑客正位于画面显眼处,他举起剑砍断炮弹,生命值随着献血飞溅快速下滑着。

比赛结束了。

电脑前的吴启忍不住叹了一声,和之前都会插入些小游戏,获胜就能在剧情中赢得比赛不一样,这次是系统强制性的判负。画面里出现的角色互相说着鼓励的话,吴启托着腮撑在电脑桌上按着空格键,这次跳出来的立绘属于剑客,而背景位于队员通道。

「……吴启。」他看起来有些犹豫「我把你当我最好的兄弟,你帮帮我。我……还是喜欢她,你说我要现在要去和她说吗?」

吴启一个没撑住,下巴从手上滑了下来。

「笨劲的你,告什么白。」他自己的角色说「人家那边庆祝着呢你跑过去,再吓着姑娘。」

「哦……」剑客露出一个更沮丧的神情,随后画面中出现了应该是来自于自己的角色的独白。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同离开了这个地方。比赛输了,但这不是结束——所有人都期待着明年的再战,我们都将在荣耀的道路上继续下去。但我在这个时候突然觉得,也有些东西是不得不放弃了。这份感情早点说出来会不会好一些呢?如果之前开了口,这个人在此刻还会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吗?这些问题因为之前的错过,现在已经不会得到回答了。

我喜欢你。抱歉,这句话就让我一直放在心里吧。」

大概是这条线路的最后一张CG出现在界面上,剑客往通道深处走着的背影显得相当遥远。右下角END的白色字体浮现出来,一小段staff名单滚过后游戏自动跳出返回了主界面。

吴启啪的一声把脸糊在屏幕上。

…………

评论(4)
热度(29)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