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全职】{轮回}关于周泽楷如何成为轮回宿舍宿舍长的悲伤故事

*轮回男子大学宿舍日常


宿舍长是周泽楷。

关于怎么成为宿舍长的,周泽楷露出了非常难过的神色。

让我们倒放到选出宿舍长的那天:江波涛扬了扬辅导员那发下来的宿舍长申请表:“哈罗诸位,我们要选个宿舍长了,不过我不当。”

他很快收到了回应——“我也不当!”“我不太适合。”“我也不适合。”“一样。”“我有女朋友。”“我有女神!”“……”

周泽楷还在思考有女朋友和有女神与当不当宿舍长有什么关系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聚了过来,来不及反驳的他刹那间名字被填在了申请表上。


FT:我想写个大学设定的全职_(:з」∠)_基本都是各男子宿舍的蠢比日常……

评论(2)
热度(16)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