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

【全职】{杜明&吴启}来个抱抱!

吴启今天很热情。

轮回战队的队员们一致这样认为。

路过的杜小明不明真相了——“啥玩意?吴启怎么了吗?”

画风魔性……哦不,是队内气氛良好的轮回七嘴八舌议论了起来,充分表达了队友爱。


“他……抱……”队长周泽楷艰难地表述着。型号为好多水的翻译机江波涛如是翻译道:“小周的意思是早上吴启朝他要了一个抱抱,他觉得很奇怪,但是还是抱了。”

【情景回放】

“队长,抱抱!”“?(虽然很奇怪,只做不说行动力满点的还是给了一个拥抱)。”

 

杜明思考了一下:“也许他在体验女粉丝的感受?每天那么多妹子想找队长抱抱来着。”

江波涛摇摇头,“事情远没有完。吃早饭前时我在走廊遇到了他,他也找我要了一个拥抱。我还以为他是喜欢那首歌……”

【情景回放】

“副队,抱抱!”“哈罗吴启?你也喜欢《爱的抱抱》?(没多想,哼着歌给了一个拥抱)。”

 

杜明挠挠头:“他……会不会……没睡醒?”

“睡醒了吧!”孙翔好不容易找到机会插了话,“和我说的那会都中午了……”

【情景回放】

“孙翔,抱抱!”“啊?(觉得莫名其妙,以为是轮回的新问候方式,就意思意思抱了)。”

 

杜明皱眉:“他缺爱吗这是?”

“我觉得吧。”方明华说得意味深长。“有可能。”

【情景回放】

“方哥,抱抱!”“好,给你爱的力量。(神色自如地给了拥抱)。”

 

杜明张张嘴还没说话,遛完狗的吕泊远正好经过了。“啥?他找你们都要了拥抱?我还以为那是FFF团的友谊拥抱?!”

【情景回放】

“泊远,抱抱!”“哦哦哦!(以为是FFF团加深友谊的仪式,给了一个热情的拥抱)。”

 

“到底什么状况啊?”轮回战队的成员们争论不休也没得出个结果,最后,他们一致将眼光投向了杜明。“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反正这么看,下一个准是你。不要辜负组织的信任啊小明……不然下场就不给你首发了。”

“………………”杜明觉得他要抢蓝雨的弹药的口头禅了,真心压力山大啊。

 

吴启向他走来的时候他有些紧张,握成拳的手若是摊开来就会发现全是汗。

“额……吴启啊……那什么……”杜明努力组织着语言,然后还没组织好就被吴启强暴……等等,是强抱在怀。

*&%……&%*(%*¥*)&&)……*&%*&怎么回事?!这个吴启怎么没按剧本来,说好的“杜明,抱抱!”的台词呢?!喔,没人和我说好啊……好吧。

杜明这会还在弧,残忍静默的吴启大大先开了口:“明啊……听说收集一个拥抱,就增添一份勇气。我收集了全轮回的拥抱送给你。”

杜明在沉默,他脑内开始读条了,虽然他还不清楚自己读完条施出来的是什么。

于是说话的便依旧是吴启。

“冠军队全队的勇气。去告白吧小明。”他说。

 

 

End.


评论(14)
热度(59)

© 吴启 | Powered by LOFTER